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水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火辣辣的太陽,烘烤着大地。小草兒,小花兒,小樹苗,一起喊:“好熱呀!”暑假裡,媽媽帶我到姥姥家去玩。我和姐姐一起吶喊,好熱呀!

與其在姥姥家閑着也是閑着,無聊,還不如找姐姐,和姐姐一起玩吧!我和姐姐討論着,終於討論出來了:我們一起打水仗。我們又找了兩個好朋友一起來玩,我們拿好了四把水槍,又拿了一個大盆,裡面又裝了一滿盆的水。我們分成了兩組,一人噴水,一人抽水。戰鬥開始了,我拿起水槍向對方衝去,一邊沖,一邊噴水,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狼狽逃跑。不好,敵人從我們的後面衝過來了。他們打了我們一個措手不及,打得我們身上都淋上了水。我趕快往前跑。跑呀跑呀,跑得非常遠,已經沒有人追我了。我停下來往身後看。不好,他們正在打我的同伴,他的手裡沒有槍呀!我趕快就去了,他們被我打的落荒而逃。我一看我的姐姐,她已經成了落湯雞。我把他帶到了一個安全地帶。然後,我往水槍裡面灌滿了水,鼓起了勇氣向敵人衝去。敵方有二人,而我卻只有一人,不過我不害怕,我不會放棄向敵人們噴水。我衝上去與他們對陣,不小心摔了一跤。戰鬥只好停了下來。哎,好可惜呀!

回家后我用清水洗了洗傷口,然後又買了一張創可貼,粘了上去。我又若無其事地和小朋友們一起玩了。

您正在瀏覽: 打水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