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水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了奶奶家,我找了一些朋友來做作業,做好了幾樣每天必須做得作業后,便來做了剩下一樣每天必須做得作業:寫一篇日記;於是,我就對幾個朋友說:“現在就讓我們來痛快地玩一次打水仗吧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 

  我們開始了,大家拿着各自的水槍,和對方展開了猛烈地攻擊, 我站在別人家的貨車上,看見打水仗厲害的人,就躲起來,看見我能將對手擊敗的人,就向那個人發起猛烈的進攻,直到那個人投降為止,最後只剩下我和另外一個人了,我從貨車上跳了下去,強力追捕剩下的那個人,後來,我終於找到了那個人,我和他終於可以正面交鋒了,我們都很害怕,怕被 對方澆到,但是,我們還是開始了戰鬥,一開始,我倆都躲過了對方的攻擊,後來他又敏捷地跑了過來,我躲過了他的進攻,我又敏捷的轉了過來,到他的身後,用噴水槍噴了一下他的後腦勺。 

  他終於投降了,說:“你真狡猾!”我獲得了勝利。大家都坐在了椅子上, 有的身上幾乎全部是水,有的只是臉上有水或後腦勺有了一些水,還有的雖然身上不怎麼濕,但是,身上卻滿是汗水了。

您正在瀏覽: 打水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