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初中生活繪藍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初中生活繪藍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初中生活繪藍圖 

  輕鬆愉快的小學生活像一抹雲彩已飄然遠去,在嚮往和懵懂中我走進了初中生活。暢想我的初中生活將是緊張而充滿快樂,幸福而充滿新奇,幻想而充滿自由。我非常想上12中,結果上了,我想進實驗班考進了。我還有更新的目標。 

  我要給自己的初中生活繪一個豐富多彩的藍圖,首先是學習方面的,我要爭取數學和英語的好成績,我希望被分在一個好的班級,儘管有壓力但會變成動力,促使我考出好成績的,我的初步目標是考入前10名,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成功以後我還會向著更高的目標進發。 

  其次,我希望我的才藝或者說是才能能充分的展示出來,所以我要多參加學校的活動,尤其是聲樂方面,我原來在小學合唱隊就是領唱,我希望我可以在中學繼續發揮我的音樂天賦,為校合唱隊盡一份力量。還能為學校爭得榮譽。 

  我還希望老師能夠多分配任務給我,希望能為同學和班級盡一份力量,我想成為一名班幹部,為老師分擔力所能及的工作。 

  我爭取參加各種校內外比賽,為學校和班級爭榮譽,我要掃除別人對丰台區教育的偏見。 

  我現在對初中生活充滿了美好的希望,希望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為初中生活繪藍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初中生活繪藍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