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水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前面有一塊空地,每當下雨的時候,那裡的水特別多。昨天,下了一場大雨,空地里的水沒有散發多少,下午,我便和陳雨農玩起了打水仗遊戲。

  玩了一會兒,來了兩個不知名的小子,他們七八歲,他們看我們正在打水仗,打出來的水花這麼低,便大聲說:“真笨,打得還沒有我們高!”我和陳雨農當然不服氣,一心想比試比試,一決高低,便和他倆挑戰。

  開始,我們以人選了一個自己最滿意的棍子,準備打水的時候用。我們一切準備就緒,就開始了這場“戰爭”。

  我和陳雨農長着隔比他們大,比他們有力氣佔了上風,把他們弄得節節敗退,而我們勢如破竹,越來越大的水花向他們撲來,他們只好眼看着我們把他的領地佔領。到最後關頭,他們終於開始了反擊,他們冒着“風雨”,“大浪”向我們襲來,這回,我們可戰敗了,只好退到後方陣地快速商量“計策”。只用了兩秒鐘的一瞬間,我們就又返回陣地。我們這次採取“以柔克剛”的方法。他們使英棍子使勁往水中打,而我,找到了我的筆殺武器,一把斷了後面的笤帚,就憑這個,一定能打敗他們。我把掃帚粘滿水,跑到他們的陣地,使勁往他們的身上甩,把他們的身上甩得一塊發黑一塊發白。像個小花貓。

  經過了我們的各種計策后,我們終於把他們戰勝了,我們押着“俘虜”唱着歌,高興得走了。

您正在瀏覽: 打水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