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水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大家人去地下長河遊玩。從洞里出來以後,我和妹妹方靖雯迫不及待地回到進口處的小水池裡玩水,這裡還有一個小瀑布呢! 

  我趕緊脫下涼鞋,捲起褲腳下了水池。哇,小水池裡的水好冰涼啊!水底很平整,是用石頭鋪成的。我拿起了一把早已準備好的水槍,裝滿了水以後,我向妹妹宣戰了。妹妹也做好了應戰的準備。“一二三,開始!”爸爸說。我勇猛地沖了上去“打”了妹妹兩槍,她也不示弱,朝我射了兩槍,可是被我躲避開了,我又衝過去打了她幾槍,就這樣你打我,我打你。不知是誰說了一句:“你們水槍打來打去的,噴出來的水太少了,還不如直接潑水呢。”於是,我們立刻又用水潑,“我的衣服都濕了!”我和妹妹不約而同地喊着。但我們還是繼續打,過了一會,我玩得更瘋了,我乾脆把她拉住,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射射射!把她射得像從水池裡剛撈出來似的,她直喊:“冤啊,冤死了!” 

  今天,雖然玩水玩的像只落湯雞,但卻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打水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