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水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吃完飯,我從臉盆里拿出那把小水槍,灌滿水要射爸爸。爸爸見了也慌忙拿起大水搶。我和爸爸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水仗”。 

  我舉起水槍,不分青紅皂白就亂射,射着了門,射濕了被子,可就是射不到爸爸。我站着發獃了,沒想到爸爸從我的背後偷偷射過來,我想回射已經來不及了。爸爸用那支又大又笨重的水槍將我逼到了衛生間。衛生間太小,我沒有躲藏的地方,被爸爸抓住了。爸爸威脅我說:“投降嗎?”我說:“不投降/”爸爸說:“不投降我再射/”我被爸爸弄得痒痒的,笑得喘不過氣:“投—投—降/”爸爸又說:“舉起手來/”我只好乖乖地舉起了手。等爸爸轉過身後,我又開始反擊。這時,爸爸想射也沒用了,因為他槍里沒水了,爸爸只好投降。 

  我反敗為勝。你們說我聰明嗎?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打水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