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水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大舅舅帶我們去了石道地游泳。一路上兩邊山山水水風景讓我是目不暇接,興奮中我和姐姐一路高歌、妹妹更是手舞足蹈為我們伴奏…… 

  到了目的地車剛停下,我們便迫不及待地套上了游泳圈,二話不說就跳進小溪撲騰起來。這也算不上游,因為水淺我的腳丫能踏在石子上。不過癮我和姐游去水較深的地方,這時媽媽她們幾隻“旱鴨子”也紛紛下了水“咚”“咚”“咚”!濺起一大片水花,潑在我臉上。我抹了一把臉,用手捧起一大把水向目標潑去。“不錯,擊中一人次!”我樂得手舞足蹈。這時姐姐正虎視眈眈地朝我逼過來,見勢不妙我趕緊溜,可還是沒溜成。頭髮也濕了一大片。突然,我看見了正下水的大舅舅,靈機一動和姐妹商量了一會,發起攻擊。我們用手和腳齊頭並進,本想潑大舅舅,可是因為沒掌握好方向結果是沒傷着“敵人”,卻傷了自己“戰友”。接着,我們用迂迴的方法逼近,剛靠近目標還沒等我動手,對方卻早已潑起陣陣水花向我們攻擊。可憐的我一連嗆進幾口水,弄得我直想嘔吐,我試着用倒退法前進,姐姐她用橫掃的方式我們合力攻擊。但最後還是被大舅舅的水上“無敵掌”打得逃之夭夭。姐認輸躲一邊玩去了。剩下我一人孤軍奮戰,我沒頭沒腦地瞎攻擊結果還是輸了個落花流水的慘樣,無奈之下,只好停戰。 

  這次水仗雖然失敗告終,但我們玩得很開心。下次我想一定要弄個“無敵戰術”把大舅舅打得一敗塗地…。.!哈哈!

您正在瀏覽: 打水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