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水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暑假當然要去游泳啦。今天我就和葛穗川去游泳池游泳。 

  池水真是清澈見底,我們玩了一會,葛穗川對我說:“我們來玩打水仗,怎麼樣”我先發制人,雙手合攏,往水面上一推給他來了一個“大海嘯”說:“好啊”葛穗川被我弄得嗆了一口水,他連忙向我追來並也來潑我。“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先去也”我一個躍身扎進水裡就逃掉了。當我再探出頭來時看見了葛穗川的一個獃獃的頭他還在原地沒動“嘿嘿,我來個007偷襲”我打算從水裡潛水到葛穗川那,再給他一個“大海嘯”我潛進水裡,藍藍的水中我看見了葛穗川又長又粗的腿,大概只有十米了,八米,七米,六米,五米,三米,一米。我憋不住氣了“嗖”地一下像火箭一樣沖了上來把葛穗川嚇了一大跳,就好像看見了一個龐然大物兩隻眼睛瞪得比燈泡還大,嘴咧的都歪了。他馬上對我進攻,我用手在水面上平削泛起的水就像防護罩一樣。可是他手大力氣大一下子就攻破了“看我的超級無敵‘大海嘯’”葛穗川大力的推水。我的媽呀,這海嘯夠大。趕緊,“遁水術”。我又逃之夭夭了。 

  打水仗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打水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