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綠葉兒在暖風中搖擺着走來了。

  清晨,當第一縷夏日的風吹進田野里時,花草在風中搖曳着,翩翩起舞,空氣里瀰漫著濃郁的花香。泥土地不甘示弱。花香摻和着泥土的芬芳,沁人心脾,讓人陶醉……

  中午,驕陽似火,烈日炎炎,太陽氣勢洶洶地耍着威,沒有一絲風,真熱呀,熱得讓人恨不得鑽到水缸里去。樹枝耷拉着腦袋,青蛙“呱呱”叫得拚命喊熱,蟬也“知了——知了”地喊個不停,只有綠葉叢中,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像嬌羞的少女,滿臉緋紅,像塗上了胭脂似的,微微含笑。大夥們都躲在樹陰下乘涼,吃着又大又甜的西瓜,幾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悠閑自在地下起棋。

  晚上,皓月當空,老老少少都坐在院子里,老人們敘起了往事,孩子們仰望天空,揮動着小手,呀呀地數着星星。

  啊!我愛這美麗的夏季!

  溫州市鹿城區蒲鞋市小學五年級:沈珍恬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