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先說一句,丫頭答應你們。丫頭永遠都快樂,不為別的。只為讓你們開心!

    在這個風沙沙的夏季,   我聽到你們悄悄地對話聲。   也嗅到這個世界的香味,   你們都在向我揮手,   撫摸你那細嫩的皮膚,   真光滑,   不明白,為什麼該忘記的事情永遠都忘記不了。   那種美好、親切的聲音。

  帶走了空虛的寂寞,

  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離開的那個時候,   留下了你們的失落和悲哀,   丫頭永遠都是你們心目中的丫頭!

  這個溫暖的夏季,

  永遠都是幸福的。

  因為有四葉草在我們心目中。

  通過昨天大家對我作文的評點,我似乎真正找到了四葉草,夢夢說四葉草就在我們心目中,是啊,心目中那神聖的友誼不就是我們要尋找的四葉草么?恩,我要一輩子都珍惜它。

  葉子JJ說我很悲傷,其實丫頭也有快樂的時候啊。今天的每一刻都在快樂中流淌,今天的每一刻都在幸福中徜徉。因為有你們!

  丫頭想通了,也明白了。離開並不能讓事情有好的處理,所以我要呆在小荷,和小荷的朋友一起創建和諧小荷。希望大家支持。即使到了初中,我也要和父母頑抗到底,畢竟這是我的自由。相信我,丫頭會將父母說通的,另外,我也歡迎大家和我做朋友。丫頭再也不是那個悲哀的丫頭了,丫頭從這個時候起,要改變,改變成你們喜歡的快樂丫頭。丫頭的372953,這個QQ號暫時讓山泉姐姐幫我掛着,以後有空,丫頭要和你們開開心心的聊上幾個小時!   此文獻給希望我快樂的朋友,小荷里的每個人!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