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憶夏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夏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唱着輕快的歌曲向前跑,跑啊跑,跑得夏天過去了。我躺在鬆軟的草地上,靜靜地回憶這美好的夏天。

  夏季到了,池塘中的荷花開了,她們是那麼嬌艷,有的是粉紅的,有的是白的,有的是粉綠的,還有的是漂亮的過渡色,真是美不勝收。花園裡的太陽花、茉莉花和仙人掌花爭芳鬥豔,奼紫嫣紅。它們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黃的賽金!走近一看,它們像星星,像眼睛,還一眨一眨的。

  “賣西瓜呀——”賣瓜人叫賣的聲音響徹雲霄,引來了不少人,在一番討價還價后,人們終於買走了西瓜。那西瓜在太陽的照射下變得閃閃發亮,切開一看——好瓜!真是皮薄如紙,汁多如泉,味甜如蜜,讓人一看就垂涎欲滴。

  海灘上,太陽公公好像故意想讓我們被烤成黃澄澄的烙餅似的,發狂地烘烤着海洋與沙灘。幾個小孩穿着小兜肚在沙灘上堆小城,大海里,幾個哥哥姐姐在那裡追逐嬉戲,開心極了,不一會兒,便是滿頭大汗。沙灘上的食品店旁圍了一群小孩兒,一會兒裡面的阿姨給他們拿了兩根熱狗,一會兒又拿出幾片麵包,忙得不可開交。陽傘下的父母,有的在聽音樂,有的在看着自己的孩子玩,有的在看報,還有的在聊天。

  夏天的水果——葡萄、黃桃和荔枝,精神勁兒十足,一個個都挺着圓滾滾的大肚子,歡蹦亂跳。葡萄有青有紫,還有紅色和藍色呢!它們水靈靈的,儘是汁,咬一下,“撲”,酸酸甜甜的,汁水讓你覺得非常可口。相比起來,黃桃沒有多少汁水,但它也同樣甘甜,還可以做成好吃的黃桃醬。荔枝呢?白白胖胖,像一位胖老人的肚子,又像一個小雪人圓圓的頭,核兒像一隻烏溜溜的眼珠,可愛極了。一咬,那清涼的感覺令人讚嘆不已,真想買一籮筐抱回家。

  忽然,一陣涼風刮來,我立刻被它刮醒了。原來,它是夢,一個關於夏季的,美好的夢。

您正在瀏覽: 回憶夏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