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嶄新的今天都會在日落之時成為又一個昨天,但是每一個明天總還是新的。 

  ——題記 

  昨天 

  回首過去,每一個昨天都留下了歷史的痕迹。也許有許多淚水,也許有許多歡笑。 

  有人回首,看到屈原在江邊瀟洒的一跳,心中生髮出許多感慨,可我不會;看到項羽在江邊迴腸盪氣的一刎,總會生髮出許多嘆息,可我不會。因為昨天已成為過去,當我在日曆上又撕下一頁的時候,那就意味着在我自己的史冊上又增添了新的一筆。所以我總是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今天 

  有時人總喜歡沉湎於過去,我認為沒必要。昨天在輝煌,依舊成為歷史,所以我們該做的是珍惜擁有的今天。 

  日子過得飛快,每天都好似行雲流水般,好像一不留神,日子就又溜走了一天。可是我沒有沮喪,因為在日曆上扯下的那一頁的下面不還是我所擁有的今天嗎?我還是要珍惜今天,在今天懷念昨天,就等於直接把今天送去了地獄。在今天就只做好今天的事就好了。 

  明天 

  望着黑板上的倒計時數字一天天減小,許多人心中很恐慌,可我不怕。因為倒計時的時日再少,也是一個今天加上些許個明天。今天明天都屬於我,我只要在今天努力,明天自然會好過。 

  一個人不會暢想明天會被別人說成是沒有理想,也許我就是這樣。因為我只會在今天做好今天的事,而不會利用今天去懷念昨天或是暢想明天。以為我認為,只有把今天的事情做好,明天亦是美好,昨天亦是輝煌。 

後記: 

  昨天也許失敗過,但是今天依舊信心滿滿,或許明天,成功就會降臨到你身上了。為了美好的明天,去珍惜擁有的今天,別讓今天稱為悔恨的淚水。為了明天,在今天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