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被狐狸騙走了一塊肉后,烏鴉十分氣憤,說以後再也不上狐狸的當了。

  有一天 ,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他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狐狸說:“奧,親愛的烏鴉,我們有好些日子不見,是否能讓我聽聽你的歌聲是沙啞了還是動聽了,最近森林要舉辦‘三大歌星’選拔賽,我就是裁判,我給你一票。再看看你適嗬唱哪首歌。”烏鴉沒吭聲,因為他知道一開口肉就掉下去了。狐狸見這招不奏效,就破口大罵起來。“你這不知好歹的傢伙,不知道嗎?許多小動物都給我禮品,唯獨你沒送禮。我本來打算投你一票,你卻不領情。真是的!”小烏鴉也想參加,可他還是忍住了。拍拍翅膀走了。 

  沒想到在半空中遇到了老鷹,老鷹說:“嘿嘿,今天的午餐有照落了。小烏鴉心裡一驚,肉也掉了下來。老鷹立即俯衝下去,小烏鴉也飛了下去,生怕有人受傷。非下去一看,沒有別人,只有狐狸露出了痛不欲生的表情。小烏鴉忙上前說:“ 你咋了,是不是裝的?”狐狸忍住痛說“:剛才從天上掉塊肉,正要享用時,狼說這裡面有獨,上次就有個兄弟吃了這種肉痛死了。我也沒聽他的話,以為她要強我的,所以直接吞下了肚,沒想到肚子越來越痛。”說完就痛昏了。烏鴉看見了,連忙讓森林巴士把狐狸送到了醫院。當狐狸醒來時發現自己在醫院裡,烏鴉在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狐狸非常感動,以後和烏鴉作鄰居。 

  雖然三大歌星沒選上,但烏鴉卻選上了十佳熱心腸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