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年的狐狸有了自己的孩子——小狐狸,烏鴉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小烏鴉,老烏鴉經常給小烏鴉講自己當年受騙的經歷,它告訴小烏鴉:“孩子,你以後可不要上那些狐狸的當,它們狡猾的很!”“不會的,媽媽。我很聰明的,怎麼可能上當!”小烏鴉說。老狐狸也經常給小狐狸講自己當年騙烏鴉的故事。講完后總會說:孩子,做事之前一定要多動動腦子,我想整個森臨再沒有比狐狸更聰明的了。“是的,爸爸!”小狐狸若有所的說。

  一天小狐狸出來找食物,找了半天還是沒找到,他往樹上一看,發現小烏鴉找到了一塊肉,它想起爸爸當時騙老烏鴉的事,便說:“烏鴉小姐,您的羽毛真漂亮呀!”小烏鴉聽媽媽說過它當年被騙的故事,所以沒有吭聲。小狐狸看這招不行,便有說:“烏鴉小姐啊,您的歌喉真動聽啊!能唱一曲嗎?小烏鴉也知道這是小狐狸的誘餌,所以還是沒有吭聲,小狐狸想:看來爸爸的辦法不管用了,我得自己動動腦子了。忽然它眼睛一亮,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小烏鴉你這個黑炭,你唱的歌真是人聽人厭,花聽花謝,車聽車爆胎……。”小狐狸罵道,小烏鴉氣極了,大聲后吼道:“你這隻狡猾的狐狸,你才丑呢!”可是烏鴉一張嘴,肉便掉了下來。小狐狸撿起肉高興的說:“烏鴉小姐,謝謝你的肉!”小烏鴉這才知道自己受了騙,垂頭喪氣的飛回了巢。

  江蘇徐州邳州市良壁小學六年級:王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