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去了那塊肉以後,烏鴉吸取了教訓,不再聽信狐狸的甜言蜜語了。

  有一天,烏鴉和他的爸爸媽媽商量怎樣對付狐狸的事。大家恨透了狐狸的狡詐,都想狠狠懲治他一下,於是你一言我一語獻計獻策。烏鴉媽媽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們在肉中夾一粒大石子,準會把狐狸的牙齒給崩掉,讓他嘗嘗受騙的滋味!“這個注意好!這個注意好!”烏鴉就按媽媽的辦法去做。

  第二天,狐狸又出來覓食了,一抬頭就看到那塊油滋滋的肉,頓時饞得直流口水,眼珠子骨碌一轉又想騙烏鴉了。烏鴉也很心急,看到狐狸張開嘴了,便把肉扔下去。狐狸心花怒放,使勁一咬,“哎喲喲,我的牙齒掉了一地,疼得直叫喚。這時,烏鴉也得意忘形大笑着說:“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欺負我!”

  “不敢了!不敢了!”

  從此以後,狐狸和烏鴉和睦相處,不再勾心鬥角了,森林裡一片和諧!

 山東棗莊滕州市滕州市前進小學四年級:李芮賢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