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過後,烏鴉一直很後悔,心想,我在那時候如果不唱歌,那就不會被他的花言巧語騙了! 

  有一天,烏鴉又奪了一塊肉,狐狸再次尋找食物,正好又看見了那隻烏鴉,心想:“那不是上次被我騙的烏鴉嗎?好!我再用那一招騙你!哈!”於是,狐狸對烏鴉說:“烏鴉小姐,聽最愛聽歌的小兔子說你唱的歌非常好聽,我今天想聽一下您唱的歌是不是很好聽。”烏鴉想:“你以為我有這麼好騙嗎?你以為我不會吸取上一次的教訓嗎?我會的!哼!”然後把頭往旁邊一甩,不理他。 

  這下狐狸可急啦!他已經知道這一招沒用了,於是就換個招數,說:“烏鴉,你的心太硬了,別人受傷了也不幫助一下,反而笑幾下,沒有愛心;還有,你小時候上學時,考試全是抄別人的,沒有一個是自己寫的,除了作文;上課時經常講話,還經常被老師留下來!”烏鴉生氣了,她把肉放到樹枝上,然後大罵狐狸。狐狸大怒,跟烏鴉吵了起來。吵了半個時辰,他們倆都吵地沒勁了,狐狸在樹下喘氣,眼巴巴的盯着肉看,烏鴉在樹枝上休息,得意洋洋地把這塊肉吃掉了。狐狸絕望了,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可以誇讚烏鴉,因為她經過第一次受騙,吸取了一次教訓,在第二次吃肉時沒受騙。希望烏鴉下次要更多的動動腦筋。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