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狐狸從烏鴉嘴裡騙走那塊肉后,烏鴉就非常討厭狐狸,每次想到狐狸,烏鴉心裡的氣就不打一處來。

  一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肉,當它飛到一棵大樹上,準備美美地享受一番時,狐狸又來了。狐狸看到烏鴉嘴裡的肉,口水都流到嘴邊了。它小小的眼睛骨碌一轉,又開始盤算着怎樣騙到烏鴉口中的肉。

  “嗨,烏鴉女士,好久不見了!”狐狸假惺惺地向烏鴉問好。

  烏鴉一看是狡猾的狐狸,心想着這一次自己決不會再上當了,便扭過頭去,當作沒看到狐狸一樣。

  “烏鴉女士,幾天不見,您的羽毛又變漂亮了!瞧瞧這顏色,連孔雀都不敢與您的美貌相比!”狐狸看到烏鴉沒上當,又套出了它那套肉麻的台詞。

  但是烏鴉早已看穿了狐狸慣用的技倆,不管狐狸怎麼奉承烏鴉,烏鴉都不理不睬。狐狸被惹急了,破口大罵起來:“你這隻不知廉恥的臭烏鴉,你比我們狐狸要壞上一千倍、一萬倍!你前幾天偷了雞大嬸的雞蛋,昨天又偷了鳥阿姨的鳥蛋,以為我不知道嗎?”

  “你血口噴人!”烏鴉火了,忍不住張口反駁狐狸。它剛一開口,嘴裡的肉就掉下去了,樹下的狐狸趕緊張嘴接住肉,一溜煙逃走了。

  烏鴉看着狐狸的背影,悔恨交織,嘆了一口氣:“唉!我怎麼又上了狐狸的當了呢……”

  四年級:周麗錦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