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肉被狐狸騙走以後,烏鴉既生氣又後悔,站在樹上哭啊,喊啊,後悔自己不該聽信狐狸的花言巧語,阿諛奉承而上當受騙,烏鴉記住了這個教訓,下決心要報復狐狸。

  一天,烏鴉找到了兩塊肉,並把其中的一塊塗上強力膠,準備報復狐狸。烏鴉飛到狐狸家門前的一棵老槐樹上。不久,狐狸哼着歌蹦蹦跳跳地走來了,它想起剛剛搶來的美味,回味無窮。突然,它聞到了肉的香味,抬頭一看,烏鴉站在樹上,旁邊還有兩塊肉!狐狸饞得直流口水,它便轉動着它的小眼珠子,一個念頭便湧上心頭。

  “我美麗的烏鴉小姐,您的歌聲令我陶醉,請你唱一首吧!”

  “哼!”烏鴉理都不理它。

  狐狸一計不成再施一計。“尊敬的烏鴉小姐,你的舞姿令我着迷,簡直比明星還棒!”

  烏鴉禁不住狐狸的奉承,便歡快地跳起舞來,在做一個踢腿動作時,壞的肉被踢下了樹。狐狸見了,正準備去接,但是,狐狸想:這烏鴉剛被我騙走了一塊肉,怎麼可能再上當呢?於是,狐狸停下了腳步。可是,狐狸的肚子在“罷工”了,狐狸實在忍不住了,抓起肉張口一咬——“呀!”狐狸大叫,它的嘴巴與肉完全粘在了一起,它拚命地扯啊扯,最後把嘴皮子都扯下來了。烏鴉哈哈大笑,“肉好吃嗎?哈哈!”烏鴉叼起好肉,撲撲翅膀飛回家享受美味了,而狐狸則憤怒不已,望着掉下的嘴皮抱頭痛哭。

  唉,騙來騙去,又有什麼意思呢?這樣只會讓對方記恨你,最終,受害者還是自己。

 四年級:李芮賢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