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烏鴉上當受騙以後,心中很是後悔,它自己想:“ 什麼狐狸,煩人的狐狸,上次受你一次騙,這次可就沒那麼好運了”它就從樹上飛走,有去找食物去了.這不,烏鴉又找來一塊肉,正要開始吃呢! 

  狐狸這時候有出來了.它抬頭一看,又看見烏鴉嘴裡叼着一塊肉,心想:“好機會又送上門兒來了,看我這回怎麼騙你.” 便對烏鴉說:“烏鴉小姐,你真是太漂亮了” 烏鴉沒有理它.他又對烏鴉說:“烏鴉小姐,你的羽毛真是太美麗了.”烏鴉還是沒有理它.這時,狐狸又對烏鴉說:“烏鴉小姐,你的聲音真是太好聽了,可不可以給我唱上一首?”烏鴉剛要張開嘴唱,突然想到:“ 上一次就是吃了這樣的虧,這回可就不能那麼傻了.狐狸想古伎重施,我可不能再上當了.”狐狸見了,心想:“捨不得孩子套不住狼我若不這樣,可就餓上了.”便從樹洞里拿出自己的孩子說:“ 烏鴉小姐,上次我騙了你,的確是我的不對,所以我把我的孩子獻給你,讓你好好享用.”烏鴉“見錢眼開”已經把狐狸騙它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張開嘴就要去吃那隻狐狸,可是還沒飛下去呢,肉已經掉到了老狐狸的嘴裡,狐狸嘴裡叼着肉,手裡拿着小狐狸,回樹洞享受去了. 

  愚蠢的烏鴉一次又一次地上了狐狸的當,難道它生下來就是讓狐狸騙的嗎?哎,拜!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