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狐狸和烏鴉新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新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時分,夕陽西下。紅霞遍布天空,大地一片金黃。 

  郊外。一隻烏鴉正叼着一塊肥肉在樹上歇息。 

  “唉——”一聲凄慘的長嘆劃破天空。哦,原來是狐狸在嘆息着:“我真倒霉啊!今天我居然一無所獲,回家怎麼向老婆交代呀!” 

  忽然,狐狸呆住了。眼裡露出了無限的喜悅——它已經盯上了烏鴉嘴中叼的肥肉。 

  狐狸頓時轉悲為喜,“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說罷,它一溜煙地跑到了那一顆大樹底下。 

  “偉大的烏鴉歌手,我是您忠實的粉絲哦!現在我想聽您演唱一曲,可以嗎?”狐狸擠眉弄眼地裝着崇拜的樣子。 

  烏鴉聽后,陷入了沉思:我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爺爺曾經被一隻狐狸用花言巧語騙走了口中的肥肉。今日,狐狸家族會不會又故伎重演呢?但是,那麼難得有一位粉絲,不能丟失表現自己的時刻啊!…… 

  最終,烏鴉還是禁不住虛榮心的驅使,答應了狐狸。 

  狐狸心中暗喜:終於能奪到這塊碩大的肥肉啦! 

  “啦……”話音未落,…“嗖——”原本在烏鴉口中奄奄一息的肥肉掙出了烏鴉的那張大嘴巴。 

  現在,中央電視台為您現場直播(轉移鏡頭)…一隻愚蠢的烏鴉禁不住虛榮心的使喚,再一次上了狐狸的當!看!(放大鏡他)原在烏鴉口中的肉肉,經過約13秒的1440度的空中旋轉后不偏不倚地落到了狐狸口中…… 

  “Oh yee!”狐狸放聲大笑着,叼着肉往家走,“‘詐騙’計劃成功!” 

  現在為您直播下一個鏡頭…(轉移)烏鴉在受騙之後約11秒鐘里,並無任何反應。11秒后——“狐狸——你這卑鄙小人——”烏鴉霎時間醒悟過來,“啊——” 

  這個聲音震天動地…“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嘩嘩嘩嘩嘩嘩……”成千上萬隻蚊子掉落在地上,七竅流血。 

  這時烏鴉栽倒在地上,得蚊子真傳,只不過是七竅噴血。 

  現在正為您轉播的是末鏡頭。烏鴉噴血后的第33.3秒:一個微弱的聲音:“為何蒼天無眼……既生烏鴉何生狐狸……” 

  唉,真可惜。一隻烏鴉居然為了面子,忘卻了祖先的教誨,喪命於他人之手。悲哀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新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