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怕的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事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了看牙醫,因為我的牙齒上有黑色的牙漬,和牙石。起初,我很疑惑:我又不是經常吃巧克力,又沒有抽煙的習慣,怎麼會有黑色的。甚至有人問我是不是經常抽煙的,說我的牙齒很不好看……所有就去看牙醫了。

  一去到就覺得很可怕,因為以前小時候去拔牙,就有很深的陰影,拔牙的痛實在太難受了……幸虧,牙醫生說,這只是牙漬,是因為平常刷牙時沒有刷到位而導致的,只要洗牙就可以把牙漬除去。聽到這一番話,我的心總算是平靜了下來,但是我還是不太知道洗牙是怎樣的,心裡又產生了疑惑。

  在洗牙的過程中,很不習慣,而且還有一些酸痛感。但是,想象到洗牙后就可以笑得自然,擺脫牙齒上的牙漬的愉悅時,就放心了,好好地與牙醫配合。

  啊——啊——洗完了,張開嘴看看我的牙齒,牙齒明顯的乾淨了。好高興哦!終於可以笑口常開(不要笑死活該),開懷大笑了!哈——哈——哈!!!

  我林嘉琪以後一定要好好愛護我的牙齒,從今往後,我要笑得健康。(我林嘉琪發誓)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