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遊戲一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一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一節體育課上,我坐在花壇邊上無聊的打着哈欠,任由那一大群男生與女生玩一個我不知名的遊戲而發出的嬉笑聲直竄耳道.

  "

  啊!救——命——呀!”一驚,尋聲望去,只見原本玩的火熱的男生不知為何擠成一堆,個個舞動着拳腳,不知在幹什麼?從人堆中間不時發出喊救聲,不一會兒人堆外圍的幾個男生就以離去,男生們陸續離散開來。這時,我竟看到可憐的溫陽坐在地上腳印蓋滿了全身。

  疑?溫陽怎麼會惹怒全體男生呢?正在我疑霧滿頭時男生們又都手拉手站成一排向對面同樣陣式的女生們喊到:“你們要誰?”女生們則答:“我們要肖戈楠”。這時男生們把肖戈楠圍了一圈,不過比剛才的人堆稀散多了,我一眼便能看見肖戈楠。他被圍在中間,周圍的男生有給他捶背捏肩的,有給他出謀化策的,也有給他加油鼓力的,還有給他下命令恐嚇他的等.男生們的聲音亂糟糟的雜合在一起,直到肖戈楠的準備活動結束,我仍不知他要幹什麼.

  準備活動結束,肖戈楠周圍的男生都退去了,想必好戲該開始了,他先是學牛發起進攻時的樣子蹬了幾下腳,接着像發瘋的牛一般沖向兩個女生之間,那兩個女生也握緊了手,只聽"呀"一聲肖戈楠撞上了倆女生緊握的手,很顯然她們握的很緊,因為經受了那麼大的衝力卻仍拉在一起並未被他撞開,毫無疑問,他失敗了,看到這情景肖戈楠暗叫不好,左右扭動的腳說明了他已準備開溜,眼睛一動不動的盯着其餘男生,其餘男生個個拉着臉,瞪着眼,有些還在活動手腳似乎準備惡戰一場,不知是誰吼了一聲:“真丟男生臉,上!”接着男生們一窩蜂向肖戈楠衝去,肖戈楠早有準備,腳下一抹油開溜了。前面操場並不大,肖戈楠被全體男生“追殺”的沒辦法只好喊着救命向兩排活動板房的寬道奔去。我知道,寬道那一頭被牆封死了,而那男生也叫喊着追了進去,肖戈楠決對是凶無吉呀。果不其然,在男生們都出來后,肖戈楠則拐着腿帶着滿身花色不同的鞋印從寬道里晃了出來。

  “唉——”我嘆息,這隻不過是一場遊戲而已,勝了如何?敗了又如何?不會對每個人的人生有任何影響,就算你在遊戲中是不敗之神,但在生活中你仍舊是無名小輩,遊戲中的勝敗有何用?只有把握現實生活才是第一,對遊戲的勝敗何必那樣計較呢?那終究也只不過是遊戲一場。 中 學 生 優秀作文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遊戲一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