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正在寫作業,媽媽在卧室休息,屋裡一片寂靜。突然,“叮咚、叮咚”一陣門鈴的響聲傳來,我去開門一看:“呀!是二梅阿姨和小表弟,快請進!”我把他們讓進了屋裡。 

  我們來到媽媽的卧室,阿姨坐在床邊,非常嚴肅地看着我說:“昨天,我考你弟弟一個問題,他半天都沒答上來,氣壞我了,今天我來考考你。”“好啊!”我一口答應。 

  “福建南平有一個神經病人,犯病時會砍人,特別是小孩。如果你在中午一點多的時候來到學校,當然早來的還有其他同學,這時有一個不太正常的人朝你們走來,你會怎麼做?”“那還不簡單,什麼都不做,快跑!”我不假思索地說。 

  “對了,雨岐,你這樣做就對了,你知道嗎?那個神經病人砍死了9個小學生,還有4個重傷住在醫院裡!”我聽了覺得害怕極了。這時,我弟弟爬上了桌子,我回頭一看,猛得嚇了一跳,從那一刻起,我的心裡就像裝着一塊石頭一樣,怎麼也落不下來。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上了床還想那件事。我想:“那個神經病會不會來我們臨清到我家來啊?”不知不覺我出了一身冷汗,我嚇得把頭縮進被窩裡,不敢出來,我把被子又弄得平平的,從外面看好像沒人在裡面。過了一會兒,媽媽來看我,“呀!小岐岐呢?”“已經睡了,沒在床上嗎?”爸爸問道。“沒有啊!”媽媽堅持說我沒在被窩裡。我這時只顧着害怕了,他們說什麼我也沒聽進去。“我看看!”爸爸拿着棍子來了,他沖我打了一下。“啊!啊!”嚇得我直叫。也嚇了爸爸媽媽一大跳。 

  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跟他們說了一遍,爸爸哈哈大笑:“傻丫頭,你想太多了!” 

  可那件可怕的事,現在想起來還都讓我倒抽一口冷氣。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