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跑出一片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出一片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一,我們六年級全體同學到電影院觀看電影——《跑出一片天》。

  電影中的主人公李小天出生在一個不富裕的家庭。他出生時,母親離開了他,他與父親相依為命。小天的爸爸李飛雄因為沒文化,一直以賣沙鍋為生。他希望小天在班裡和學校里名列前矛,所以經常教育小天要好好學習,長大后不要像他一樣沒出息。在學校里,小天長得小,經常被小朋友們嘲笑為“矮冬瓜”。為了不被小朋友嘲笑,李小天下決心在跑步方面超過別人。小天非常喜歡跑步,可是,由於身高不夠,就沒能參加學校田徑隊,並且爸爸卻反對,因為運動員訓練很苦,最後還得賣金牌。他為了練跑步,經常偷偷的幫爸爸送砂鍋,他爸爸一點都不知道。雖然他爸爸不讓他跑步,但是,小天還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叫大眼仔,大眼仔就是400米跑進53秒的邢風。為了讓小天有自信心,大眼仔帶小天去挑戰夜跑之王,小天得了第一名。參加完這個比賽之後,小天找回了自信和勇氣。小天的老師非常想讓小天參加北京市小學生跑步比賽,主任同意讓小天試一次,不過他必須跑進一分鐘內才能參加。小天沒辜負老師的期望,竟跑出驚險的59。59秒,他能參加比賽了。小天在比賽中超過了一個又一個選手,最後,李小天贏了。小天跑了55秒30的好成績。

  “400米賽跑是一個奇特的比賽,它就像人生一樣,輸在起跑線,卻贏在終點”這部電影告訴我,幹什麼事情必須像李小天那樣堅持到底。

  初一: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跑出一片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出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