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輸在起跑線,贏在終點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輸在起跑線,贏在終點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輸在起跑線,贏在終點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 標籤:跑出一片天作文 《為了明天》觀后感作文 衝出起跑線作文 起跑線作文

  星期五下午,學校組織我們看了一場電影,名字叫《跑出一片天》。

  他,出生在一個並不富裕的家庭,媽媽拋棄了他,爸爸對他寄予着重任。他,就是這部電影中的主人公——李小天。從小母親就離他而去,一手由他父親帶大,家庭條件不好的他,在學校,在生活中處處受到同學們的欺負,但他非常喜歡跑步,有着超出同齡人的跑步天賦。在由田亮飾演的大哥哥的鼓勵支持下,頂着父親的壓力。他依然堅持跑步鍛煉,結果通過他不懈的努力訓練,在一次小學生跑步大賽中脫穎而出,並擊敗了年齡上超出了他許多的孩子。不僅獲得了冠軍,並取得了55秒30分的好成績。從此他的父親對他跑步的態度也發生了轉變。

  我們在影片中看到了小天在做仰卧起坐的時候讀英語。他把學習和運動互相結合起來。這讓不愛運動的我明白了,體育和學習從不衝突的道理。體育是要增強體質。而學習是一種精神方面的滿足,只有兩者並用,才能讓我們的健康與知識都充足。

  這部電影讓我一會兒笑一會兒哭,笑是因為我看到了小天的努力終於換來了成功,哭是因為我被小天思念媽媽的情節感動了。而且還有一句話讓我難忘,“400米跑是一個特殊的比賽,輸在起跑線,贏在終點”。是啊,人生又何嘗不是這樣呢?所有的一切都一定要勇敢地爭取!我感慨萬千,人生就是這樣的,一個人的出生環境是永遠都不可能改變的,但可以改變的是:一個人的志向與對待人生的態度,有些人一輩子都是一無是事,而相反的有些人一生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我們必須要向李小天一樣,跑出自己的一片天,找回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六年級:苟萌

您正在瀏覽: 輸在起跑線,贏在終點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輸在起跑線,贏在終點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