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里演了一部電影,內容講述的是:李小天沒有媽媽,只有爸爸,但是爸爸沒有文化,是靠買砂鍋生活,所以李小天很自卑,他在這種情況下遇到了大眼仔,小天和大眼仔慢慢的成為了一生最好的朋友,他們在一起捉小偷,玩耍。小天非常的喜歡跑步,但是爸爸拒絕他,一定要讓他好好的學習,考上重點大學,因為小天喜歡跑步,大眼仔幫助小天訓練跑步,大眼仔帶着小天跑過了夜跑之王,小天本來可以參加學校的比賽,但是因為個頭矮小,學校不同意小天參加比賽,小天班裡有一個叫馬曉的孩子,他跑的非常快,小天的老師對主任說了許多好話,主任終於說‘小天只要跑在一分鐘內就可以參賽’小天回家后加緊練習,終於跑在了一分鐘內。在小天參賽的那天,他爸爸和小天起來很晚,路上又堵車,他爸爸問司機‘最快要多長時間才能到比賽場呢?’司機說‘快了一個小時,慢了兩個小時。’爸爸一聽趕快和小天跑下車,用最快的速度向比賽場跑去,在路上他受傷了,正好碰到大眼仔騎着電動車來了,帶着小天先去參加比賽了,在賽場上爸爸還沒有來,可是其他的賽手都已經跑開了,小天還在原地等待爸爸,爸爸終於趕來了,說道‘臭小子快跑’,小天飛一般的速度跑起來,很快就追上了跑在最前面的馬曉,最終小天贏得了比賽。馬曉說‘下次我一定贏你。’小天笑了說‘等着瞧吧’。

  從這個電影中我學到了,小天的堅持不懈、樂觀勇於挑自我的精神,我想對小天說“好樣的小天,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榜樣,我們一定要向你學習。”

  二年級:王翊

您正在瀏覽: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