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跑出一片天》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出一片天》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看一部電影——《跑出一片天》。

  看完這部電影,我的感觸很大!片中的主角李小天是一個才10歲又沒有媽媽的小男孩,只靠他爸爸賣砂鍋掙點錢把他養大上學。他學習成績一般,但是非常喜歡跑步,由於身高不夠,沒能參加學校的田徑隊。他爸爸非常不同意他跑步,想讓他好好學習能考上重點中學,這可能是所有爸爸媽媽的期望。後來,小天認識了朋友大眼仔,也就是曾經校田徑賽的冠軍的邢風,他認為小天不該放棄夢想,他一直陪伴小天刻苦訓練,還鼓勵小天參加了田徑運動賽贏了第一,幫助小天找回了自信和勇氣。看完這部影片,我有幾點感觸。一,做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二,無論我們先天條件有多麼不好,處在什麼樣的劣勢環境中,都不要輕易去放棄。正如片中的一句話:輸在起跑線,卻要贏在終點!堅持到最後,才是最大的贏家。三,世上沒有不勞而獲得的東西,只要想實現自己的目標,我們都要堅持,要有恆心和毅力,不能遇到困難或者我們認為的不可能就去放棄,要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可能付出的是汗水和淚水,可是卻在忍耐艱辛之後,實現理想,達到目標。四,無論條件有多艱苦,也希望爸爸媽媽能支持我的夢想,為我加油和鼓勵,無論環境有多惡劣,我們都希望有您的大手牽着我們的小手,共同度過難關,走向勝利!片中的小天就是我們無數同學的化身,所以他那種堅強。勇敢、勇於追求和堅持自己夢想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二年級:何豆豆

您正在瀏覽: 《跑出一片天》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出一片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