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學期我們學校組織看電影,電影的名字叫《跑出一片天》,這部電影很感人,而且對我啟發很大,故事中的主人公叫李小天,他出生在一個不富裕的家庭,而且從小沒有媽媽,爸爸李飛雄以賣砂鍋為生。

  雖說小天學習成績一般,但是他非常喜歡跑步,由於身高不夠,沒能參加學校的田徑隊。他爸爸非常不同意他跑步,想讓他好好學習能考上重點中學。小天就是聽不進他爸爸的話,為了練跑步,他經常偷偷的幫爸爸去送砂鍋,他爸爸一點兒都不知道。

  一次小天在路上遇到了小偷,就是這偶然的機會讓他認識了邢風,也是大眼仔,他們一起抓小偷,從此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不久后,大眼仔帶小天去了他小時候的遊樂場。參加了“挑戰夜跑之王”的活動。小天在賽場上屢屢贏得先機,在最後的緊要關頭拼盡全力,贏得比賽,贏得了“夜跑之王”的稱號。成為了“夜跑之王”,小天回到家看到了驚人的一幕大眼仔居然是一個殘疾人,他只有一條腿,這讓小天非常驚訝,大眼仔告訴小天,你看我只有一條腿都能跑這麼快,你又怎麼不行呢?小天聽了大眼仔的話,又重新拾回了信心。

  為了參加比賽,一天晚上小天還在練習,被他爸爸發現了,他爸爸正要把小天拉走時,小天一氣之下把他知道的都說出來了,他爸爸非常慚愧,蹲在籃球架下面抱頭痛哭。

  第二天,大眼仔又陪着小天一次又一次的訓練。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艱辛努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小天在主任的測試下終於跑進了1分鐘,順利取得比賽資格。

  過了幾天比賽開始了,雖然在比賽剛開始時,小天起跑落後。但是他還是努力,漸漸逼近了馬驍。馬驍那難以置信的眼光不停地在小天身上停留。被勇氣,信心,力量佔據了心的小天,終於,第一個,衝過終點……以55秒30的成績取得成功!

  片中還有一句台詞讓我非常難忘:“人生,輸在起跑線,要贏在終點。”是啊,人生就是這樣,即使之前比人差,以後也要想辦法超過別人。從中也讓我感受到了一個道理:人生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和夢想,不斷堅持地去追求目標,追求夢想,直到最後的勝利。

  五年級:於笑雨

您正在瀏覽: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