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秋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秋遊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的學習過後,學校組織了秋遊活動,地點是上海濱江森林公園。 

  在去目的地的大巴上,同學們都顯得異常興奮,我也不例外,在車上唱起了歌曲,越唱越投入,一點沒有羞澀之感,為的是緩解考試后的抑鬱。不久,歌聲引起了大家的關注,車內的氣氛變得歡快起來,使我越發亢奮起來。 

  車上的時光似乎很短暫,似乎一眨眼的功夫我們就到達了美麗的景點。走進森林公園,一望無際的草坪便映入了眼帘,似乎我的瞳孔都緩緩放大了,它帶來了清新的氣息,給人以一種欣然自得之感,腦中不覺浮現出了《岳陽樓記》中的句子“則有心曠神怡,寵辱偕忘,把酒臨風,其喜洋洋者矣。” 

  在秋遊之前我們就知道有採摘橘子的活動,於是我們到達這裡的第一個任務便是采橘子!等我們悠然來到采橘場后才意識到這裡早已人頭攢動,生怕“又大又好”的橘子落入他人之手的我們衝鋒似的奔進密集的橘林。環顧了四周后我們發現橘子有很多,但是個頭不大,於是對大橘子的“搜捕”行動就開始了。功夫不負有心人,幾分鐘后,我在橘樹頂端發現了一個“巨型”橘子,我利用我的身高和手臂長的優勢不費吹灰之力把它摘了下來,心裡終於有了厚重的成就感。良久,載着“豐收”果實的我風光的走出橘場,我的橘子似乎是最大的,看着別人驚嘆的表情,我變得洋洋自得起來。其實別人的成果也不小,有同學的橘子更像一個大大的“蟠桃”。摘橘子的樂趣真是無窮無盡啊! 

  天空變得烏雲密布,下起了毛毛雨,但我們的心情並沒有受天氣的影響。坐在大草坪,吃着親手摘的橘子,沒有比這樣更加愜意的了。隨後的活動就是放風箏。放眼望去,寬廣的天空中竟沒有一隻放起來的!“哈哈”,我心裡竊喜,我一定要當這個“出頭鳥”。我“呼哧呼哧”地跑着,風箏在線的拉扯下不停掙扎着,就是不肯飛上天,急的我團團轉。我不停的嘗試着,似乎要跑到吐血了為止,風箏好幾次飛上了天空可又馬上墜落了下來,我的希望一次次的落空了。回頭一看,同學們早早的放棄了,在那裡大吃大喝,談笑風生,我卻在這裡忙活,內心恨恨的想:我一定要成功!於是再次打起了精神。但是再次失敗的我再也經不起失敗的折磨,汗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重重地躺倒在了草坪上,喘着粗氣,拿出食品補充着能量。老師拿着攝像機拍着我的狼狽樣,同學們在旁邊取笑我,此時此刻我只能說:“我不行了,放棄了!”。 

  午飯後,別的小隊都在老師的帶領下去坐車玩了,甚至還在草坪上打起了撲克牌。我在內心“嘲笑”他們的“愚昧”,森林公園裡有那麼好看的景點他們不去參觀真是可惜了。於是我帶着小隊成員們開始了我們的“環林旅行”。正值秋高氣爽的季節,我們走在小徑穿梭在樹林中,體會這幽深的美。花草樹木個個奇形怪狀,讓人眼花繚亂,時不時的還有蝴蝶飛過,帶來了生機。枯黃的樹葉緩緩地從樹上飄落,好像在同自己的從前招手,它們有的零零碎碎,有的堆積在一起,安詳的躺在道路上,點綴了整片森林,渲染了我們旅途的氣氛。我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這簡直是拍電影的好地方! 

  踱步走在森林的我們終於停住了腳步,因為看到了更亮麗的景色,江邊。江的盡頭和天空連接在一起,遠處的油輪,大小的船隻都浮現在眼前,如此壯觀的景色使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掏出了相機拍攝留念。我們大家都做出了擁抱大自然的姿勢留下了難忘的瞬間。 

  時間轉眼即逝,馬上到了集合的時間,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森林,這景色真是太難忘了。 

  在回去的途中,我再次唱起了歌,向大家表現我此時放鬆快樂的心情。相機里記載着在森林公園的經歷,看着那些照片,我不由地揚起了嘴角。

您正在瀏覽: 記秋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