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夢見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見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夢見你 

  奶奶啊/我昨夜夢見你了啊/ 

  奶奶,昨夜夢見你還在這個世界上,依舊用那雙手牽着我的小手回到了那美妙的童年裡去,依舊 ,過着自由自在的生活里,你很哼唱着小歌,請請的拍我睡覺,我拿着自己惟一的巧克力一人一半,一半弄在我的嘴裡面,另一半弄在奶奶的嘴裡面,奶奶笑着對我說:“真好吃,真甜:” 

  奶奶,我昨夜夢見了你。 

  我夢見你又到學校里來接我了,你依舊拿着那把黑舊的雨傘,在雨中蹣跚地向我學校走來。雨不停的下着,如煙如霧,你就在那雨中等候我,我只是隱隱約約的看見你,我走到你的眼前,為我弄去臉上的水,拉着我細嫩的小手,我們走在那家與學校之間的溫馨的小路上,一路上,我卻不知道為什麼,雨傘始終往我這邊傾斜。 

  奶奶,我昨夜夢見了你/ 

  依舊躺在冰涼的床上,嘴巴微微的張着,有時發出一點點聲音,呵呵呵/原來你在叫我的名字。我趕快的牽着你那顫抖的老手。你卻用心睜開着眼睛,看者我,看者我,那悲傷的表情,你對我說:“奶奶老了,現在要是不在了,你一定要聽爸爸媽媽的話,一定要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孩子啊/ 

  記的在我上六年級的時候,因我上學不注意,一不小心把我的腳弄傷了啊,奶奶不怕類,每天放學還是上學奶奶都會還接我的,把我背下樓或背上樓,奶奶一直柏到我的腳好為止,我看着奶奶那辛苦的樣子,我的心就十分的痛,真恨不的一下子好啊,奶奶這些日子辛苦你了,我真的好想對奶奶說:”奶奶真的對不起啊/讓你勞累了啊/ 

  一絲絲耀眼的光射入我的房間里,我揉了揉眼睛,做了整整一夜的夢,真的好累啊/

  我多麼希望我的奶奶還在啊/在那風雨中在送我一下。 

  我昨夜夢見了你了慈祥的好奶奶,我永遠愛你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夢見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