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了,我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了,我希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走完了初二的長廊,我們帶着一點點成熟和不止一點點的幼稚踏入了初三的門檻。早先,便聽學姐們說:初三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擁有酸與甜,融合著苦與辣,滲透着樂與悲。初三了,我希望擁有一段美好的記憶…… 

  初來乍到的我們,或許還並未體會到初三的風景。只是行如以往的節拍。有人說:“初三的思緒是零碎的,有太多的東西需要背誦,有太多的公式需要牢記;初三的考試是頻繁的,有太多的知識需要檢驗,有太多的難題需要攻克……”而我認為,或許這樣是快樂的:有同學們的笑聲,有老師語重心長的話語。美好的記憶來源於課堂的聲音:沒一節課都能聽見不同的聲音:英語課——英漢互譯的聲音;語文課:現代文與古文交替的聲音;歷史課:講述歷史自豪的聲音;化學課:試管與燒杯碰撞的聲音;物理課:滑輪滑動的聲音……這些聲音通過介質(空氣)傳入我們的耳朵,在無形中傳授給我們不一樣的、不曾知道的知識。聆聽這聲音,來自講台上的聲音,來字圓丁的聲音,我們便懂的了認真的聽課,把這些知識的聲音傳入腦海。 

  美好的記憶源與黑板:黑板上各不相同的字體,我們認識的,不認識的都映入眼帘,作為重點的知識,敲進腦海。 

  美好的記憶來源於:所獲得的知識,我希望在初三,能夠努力學習,把以前做的不夠好的,儘力做好;以前做的好的,爭取做到更好。與同學們取長補短,共同進步,微笑着賞完初三這一路的風景。 

  

  我的初中生活,在似樹葉飄落的瞬間,完美謝幕。我為自己又畫上了一個還算完美的句號。 離開了你們,離開的曾經的所在。風在時間裡呼吸,左耳進、右耳出。沒關係,最後我們都會痊癒,最後我們都會快樂。

  記住:把前進當作我們的信仰,不論快走,還是慢行。轉身——向左、向右都是前方……

您正在瀏覽: 初三了,我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了,我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