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糾結的年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的年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聒噪的聲音在耳邊纏繞,兇猛的寒流襲來,平庸瑣碎的生活,構成了這個寒假的篇章。

  苦笑,日子還有多少,就這樣嗎?不再掙扎,靜靜的等待,死神的召喚,生命的終結。

  我從不知道,現在這個亢奮的心臟還可以跳動多久,迸發出的血液是否還能繼續流動。如果明天就是末日,那的屬於自己的年代,是不是就此成為歷史,漸漸被人遺忘,漸漸被歲月塵封。那這個人生的過客,是不是就算走過一遭。最後,躺在棺材里,蒼白的面目回首自己的足跡,給這個世界留下了什麼,或許什麼都沒有,那張面孔也被濕潤的泥土覆蓋,變沒有了。

  這個糾結的年代,我看不清未來,熟悉的面孔也變得多變,純真的一面漸漸毀滅,背叛了最初最美好的夢想,把它葬在了心裡最渺小的角落。看膩了虛偽的言情小說,想起了黑色女生的黑色童話,似乎這些更加真實,

  悲傷的唯美,唯美的悲傷。

  《bestfriend》輕快的音樂,美好的愛透露出絲絲青澀。而,我和“Mybestfriend”呢?那時候,我們仰望純凈的藍天,笑着說要不離不棄,做永遠的死黨;長大了,敏感的心靈,脆弱的感情,讓我們漸行漸遠,那一天,渾濁的天,滴落下着悲涼的淚,你宣告着一段友情的終結,倔強的我們誰也沒低頭,背道而馳,變成如今的陌路。我茫然回首,竟不知為何決裂,那些美好的誓言都丟到墳墓了嗎?墳墓上銘刻着“我和你的友情之墓”!一切就像過家家,但卻無可挽回了。

  不知什麼時候,俺姐們都開始說我變的很陰森,這個年紀的淡淡憂傷,在我心中擴大得陰暗沉重,我盲目的把世俗渲染得卑劣,把人性想象的兇惡。我仰面45°看着凄美的夜空,沒有惹人注目的月亮,只有幾粒細碎的零星,獃獃的對自己說:傻吧,世界什麼時候變這樣的,還是什麼時候自己變這樣了。燈紅酒綠把夜空的邊際渲染的色彩絢麗,迷幻朦朧,就像我看不清未來,感覺不到真實的存在。原來喜歡等待是因為喜歡期待,習慣悲傷,但也總想懷着一點點的幻想和希望,支持自己走下去,涼涼的風,好自由,好孤獨:天空的夜,愛上不會厭倦。

  呵呵,糾結的年代,很亂還有點吵,失去和擁有我都珍惜;快樂和悲傷我的喜愛去經歷,只要每一天不像個提線木偶一樣空虛寂寞,我還是會給它冠上充實之名,告訴自己依舊需要好好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糾結的年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的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