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改變了我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改變了我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改變了我的生活 

  今天,雨嘩啦啦直下,風呼呼的直吹,雷轟隆隆直響。我撐了一把傘,漫步在大街小巷中。雖然雲層那麼厚,街上那麼黑,路面那麼濕。但我依然歡笑依久上學去。因為,友誼改變了我的生活,我不再孤單,我不在彷徨。我始終堅信:不見風雨,怎見彩虹? 

  以前,我十分膽小害羞,性格十分內向,儘管學習成績總能保持在級前五十名,儘管每次學科競賽都能得獎,儘管老師同學經常稱讚我。但我卻始終覺得,在學校是那麼的拘謹,在家中是那麼的自然…… 

  於是,我選擇了逃避。因為只要逃避現實,逃避社會,逃避外人,我就能生活在自已的桃花源里。這裡,沒有憂愁,沒有惶恐,只有自由與安寧,歡笑與健康…… 

  但是,我問心自問:“我在這空虛的桃花源中,我,真的快樂嗎?”我,真的回答不到這個問題。也許,欺騙任何人都可以。卻根本不可以欺騙自已。我的心又鬱悶了。終於,有一個人察覺出我的內心想法。她主動接近我,主動開解我,主動教會我許許多多的人際關係,主動傾聽我的心事。我的人生終於“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友誼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友誼使我變的樂觀向上,友誼使我真正自由,友誼使我真正擁有了歡笑與健康! 

  今天,天色那麼黑,但我不會再說“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因為,我堅信,這隻因為“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我堅信,光亮必將透過雲層照耀大地。因為,友誼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 

  感謝友誼!友誼萬歲!!!!!!

您正在瀏覽: 友誼改變了我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改變了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