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羽毛球改變了我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改變了我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幾年沒碰過羽毛球了,上了初中,一到體育課,老師就要求我們打羽毛球。恰好家裡的羽毛球拍壞了,第一次,不敢打,但看到別人打時,自己也想上去試一試。

  突然,有人不想打了,可能因為太累。於是,我便接過羽毛球拍和別人打了起來,別人的球我接不着,我的球別人也接不着。因為我總是打偏了。我真希望有一副球拍,在家裡練練。

  在國慶節那天,我和媽媽一起逛街買東西,突然我看到有人在打乒乓球,我就想到羽毛球拍沒買,不如就趁現在買東西時,把球拍也買了。

  一會就買完了所需品,剛到家時,我突然想和媽媽一起打打,媽媽毫不優豫地放下東西,拿着球拍和我打了起來,這時仿拂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紅色。

  因為我和媽媽缺少溝通,在平常我們只要一說話就能吵起來,左鄰右舍很難得聽到我們有一天能不吵架,更別談在一起和作了,而此時,我心裡暖暖的,我第一次願和媽媽在一起。

  現在只要我和媽媽一拿到球拍,兩個人之間的怨氣就消失得無影無蹤,而且我與媽媽之間的話也多了,吵架少了。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改變了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改變了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