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生活自己主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自己主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晝日都是車水馬龍的喧囂,每一個夜晚都是燈紅酒綠的繚亂,生活在這個忙碌都市的我,似乎已經厭倦了這個城市的繁華。那麼,就卸下包袱,給自己的心靈一次“徹底的度假”……

  NO。1

  我也許會選擇旅行。

  背上行囊,去一個海島。那裡有碧藍碧藍的天空,成團成團的白雲,還有金黃色沙灘。沙灘旁屹立着挺拔的椰子樹。湛藍廣闊的海洋中還悠閑地飄着幾葉鮮艷的帆船。我會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靜靜地在躺在太陽傘下的沙灘椅上,手握一把金陽,口吮一杯橙汁……而且,還可以時不時地欣賞衝浪者的英姿。倘若我有足夠的勇氣,你也會像他們一樣挑戰大海,超越極限!

  這樣夢幻的七彩生活,這樣的愜意與安慰,我已沉醉!

  NO。2

  如果說旅遊是一件麻煩的事情。那麼,就選擇閱讀,無論何時、何地。要是有條件,可以在自家的露台施一把躺椅,煮一壺香氣幽幽的藍山,隨着音響中悠揚的輕音樂,慢慢地融入書本,陶醉其中……書上油墨味兒混着淡淡的咖啡香,與自己的思想碰撞在一個露珠還未散去的清晨,至真至醇……而書中的文字彷彿是一個無形的嚮導,帶你走進一個個絢彩繽紛的世界,去感受那裡的冷暖、悲歡……

  在閱讀中,你可以忘懷地去感受一個異樣的世界,在那裡超然自我。

  NO。3

  我是一個喜歡“曬(share)”的人,認為有必要和朋友一塊分享自己微不足道的樂趣。那麼我會叫上我的朋友們,與她們一同去暢遊主題樂園。在色彩繁多的遊樂設施中,瘋狂地留影;在此起彼伏的尖叫聲中,體驗刺激的快感;在輕鬆歡快的音樂中,拋掉心中的煩惱,扔下背上的書包,盡情地擁有孩子的特權——玩——忘乎一切地玩。

  每當我走出主題樂園的時候,再仰頭看看天空,天似乎更高了,更藍了……一切的憂鬱彷彿已在九霄雲外。

  生活是多麼廣闊,生活又是多麼芬芳,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樂和寶藏。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總有人會選擇結束生命?其實,生活並不黑暗的,它快樂並明媚着。生活需要自己主宰,以夢想為帆,用信心作旗。從今天起,做個樂觀的人,去挖掘生活的意義,度過一個七彩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自己主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自己主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