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我的生活是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的生活是這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承認我是個容易開心的人,也承認我是個容易憂傷的人,快樂、開心對我來說有些奢侈,但我上星期也奢侈了幾天。星期三收到dear的信,星期四收到紫月的信,然後花了很多時間去回他們的信,順便又寫了一封信給不回我信的人,此位仁兄架子夠大,通常都是我不回別人的信,想直來去回的時候好象又不知道要寫什麼。而且,我是不太喜歡寫信的,當然,除了和小張老師寫信,估計沒有她的信我會抑鬱至死的。雖然初一的時候傻得要命的和幾個比我小兩歲的同學寫,而且還在咫尺的。星期六接到dear的電話更加開心了,我的心掉到冰窖里了。

  雖然快樂還是奢侈的,我窮到買不起快樂,因為我真的很窮,思想上。

  月考轟烈烈的來了,又轟烈烈的走了。我又開始憂傷了。

  先是今天走路失重,走樓梯總覺得會掉下去,然後有些頭痛,而且我是我們班早自習上唯一一個睡覺的人,我知道我又浪費了50分鐘。最後回家的時對着桌上的菜就想暈過去,可我居然吃了兩碗飯,平時的四倍,然後開始胸悶。我外公告訴我不能吃太多脂肪,會得膽固醇的。我說那要問你女兒為什麼要做這麼油膩的菜了。和他們討論過國慶節的去向,他們固執的要去洋山,這是我最受不了的,我要買衣服買衣服……然後他們對我進行憶苦思甜的教育,讓我想想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我說貧困山區的孩子也要穿衣服吧。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的生活是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的生活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