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清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清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坐落在峰城鎮一個幽靜的小山村,這裡風景優美,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這裡的清晨,更是多姿多彩。

  “喔喔喔……”是什麼聲音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哦,原來是大公雞在提醒我們早起呢!

  站在陽台上,呈現在我眼前的一片乳白色的世界,看不見路上的行人,只聽得到“滴答滴答”的腳步聲,整個世界都被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霧,遮住了藍天,遮住了大地,仔細看,才能看見白色里若隱若現的一點淺綠。過了一會兒,風婆婆來了,她趕走了霧,原來的天地又回來了。

  朝陽下,碧綠的草地在陽光的輝映下,顯得更加綠了,像一塊碧綠的翡翠,像一塊綠色的大墊子,像是“綠姐姐”的一根根絲絨般的長頭髮。

  到小路上散步,道路兩旁的草葉上都是一滴滴晶瑩的露珠。一陣微風拂過,水珠們都從葉子上墜落下來,又掉到另一片葉子上,歡快地滑來滑去。小河上面碧波蕩漾,在朝陽的照耀下,閃爍着亮晶晶的火點,像散了的碎金。幾朵淡淡的白雲在天空中徘徊。忽然,幾隻蝴蝶飛來了,它們身披白紗,在展示着它們那動人的嬌姿,時而飛過河邊,停歇在花朵上……

  我愛家鄉的清晨,它是那樣的令人陶醉,令人感到身臨仙境。

  峰城鎮中心校四年級

  余瑩瑩

  指導老師:胡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清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