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清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清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秋的九月十日清晨,一位小女孩早早地起了床,吃過早飯後,她背起書包就往外跑,跑了一陣子,就到了學校後山。她把書包放下后,就跑進了野菊叢。她采了幾朵美麗的小野菊,站起身來,背起書包,顧不得拍去身上的塵土,匆匆的向學校跑去。 

  到了學校走廊,她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到教師辦公室的窗前。小女孩探頭一望,老師不在。只見辦公桌上放着語文書和備課本,備課本已經被翻開,上面寫了滿滿的一頁,而墨水瓶的蓋子還來不及蓋,顯然老師已經來過了,可能去帶領全班早讀了。在課本上還壓着老師那老氣的老花鏡,顯然老師剛才還在伏案備課。 

“我忘不了那狂風暴雨的夜晚,老師為我們伏案備課;也忘不了老師您頂着風雪送我回家。您本是城市裡的市一級教師,本來可以再城市裡享福的,可當您看到我們學校沒有老師時,主動要求來這裡為我們上課,您真是一位盡則的好老師呀!”小女孩想。 

她把一束鮮花插進老師的筆筒里,露出燦爛的微笑!他在內心默默的說:“老師,請收下這束鮮花吧!收下節日的美好祝福,祝您永遠健康快樂!”插好了花,她歡快的向教室跑去••••••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清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