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尚季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季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尚季風時尚如季風一般,這季吹過去,那季又卷過來。 

  ------題記 

  地理上講過海洋性季風,歷史上談過全球性金融風暴,而在我們年輕一輩這裡有一種氣候-----時尚季風。 

  奇裝異服掛起來 

  走到繁忙的大街上,放眼望去,只見這個褲子破個洞,那件衣服缺只袖,連帽子都要穿個眼,手套更得少半指。拉住一位身着奇裝異服者一問:“這叫時尚!”來者甩手而去,弄得人一頭霧水。奇裝異服之風來得真快。 

  各路明星紅起來 

  刮過奇裝異服之風后,明星風有來了。且不說前幾年從“超女”中走出的李宇春,劉惜君,也不談紅火的張傑、謝娜,就是今年春晚捧紅的劉謙和小瀋陽早已家喻戶曉。看吧,大街上擺弄橡皮筋的,還有玩別的魔術的比比皆是;聽吧,別人說話清一色的東北腔,臨了還得加一個“嗯哼”,電視上模仿秀,“魔星高照”等節目層出不窮,原本瀕臨倒閉的魔術店,現在連門檻都快令人踩爛了。這陣季風颳得可真猛啊! 

  非主流風吹起來 

  方才那陣還沒退,這會兒非主流風已悄悄颳了過來。許多學生的筆記用的是非主流本,寫的是“火星文”,說的是“當非主流已成為主流,我依然非主流。”自稱迷失者無處不在,假冒受傷的也大有人在。非主流風不亞於“莫拉克”吧! 

  時尚季風啊,你吹得起人們的虛榮,卷得走人們的特點。如此之風,吾輩以為可以休矣。

您正在瀏覽: 時尚季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