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跟着時尚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跟着時尚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社會啊,一天一個樣。世界在變,文化在變;中國在變,技術在變;浙江在變,飲食在變;麗水在變,時尚在變!

  現在在麗水看看這些改變,還不是為了兩個字??“創新”嗎?

  老年時尚獎

  今天,奶奶從松陽打電話來,跟媽媽講着什麼,肯定是問我成績怎麼樣,想念我們之類的話啦。

  一會兒,媽媽掛下了電話,跟爸爸說:“媽媽要買電磁爐,你給她買一個吧!”

  在旁邊聽媽媽說完,我就衝上去問這問那,在媽媽的口中了解到:是奶奶打來的電話,說想買一個電磁爐,需要四五百。媽媽說自己家裡在用的這個電磁爐兩百左右,答應幫奶奶買個同樣的。

  奶奶向來是個精打細算的人,很小氣的,怎麼會去買一個那麼貴的電磁爐呢?是受了刺激嗎?不管媽媽怎麼說,都沒用,畢竟小一輩嘛!

  老人追起時尚,想擋也擋不住啊!現在的社會啊,時尚潮流來的可比那黃河快的多了,老年人也學會了時尚,成了時尚潮流的引領人!世道在變,人心也在變啊!

  這樣,頒獎台上有了一個輝煌的影子??奶奶,獎盃配上電磁爐!

  少年時尚獎

  我們家有個活寶,錢有多少花多少,媽媽對他很無奈,爸爸對他沒辦法,他就是??我,一個天真的,對錢毫無感覺的人。

  今天,走在大街上,行人都要看我一眼,因為我得了紅眼病,沒關係,誰在乎,誰叫媽媽說今天給我買新鞋,一年又過去了,時尚又改變了,眼光似乎也隨着改變了,買鞋又上了一個高度,以前穿什麼都一樣,現在有了自己的想法:對比色相間才是最漂亮的,這是我心中的一個天平,沒有達到標準的都會向上翹,我看中的鞋子都是不嫌貴的,因此,媽媽給我一個評論:“對錢毫無感覺。”去李寧那裡買鞋,一挑就找到了一款313元的慢跑鞋,可是媽媽怎麼說都說不通,我給媽媽一個評論:“愛錢族。”

  媽媽百般無奈下拿出了一雙新鞋和一個獎盃送給了我!

  時尚在變,我們也跟着時尚變,只為了創新………

您正在瀏覽: 我們跟着時尚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跟着時尚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