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世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古老的幾乎腐朽的木製框架,然而它囚禁了我的世界,同時掩蓋了人的醜惡。

  做為一隻被囚禁在這的狗,我嚮往這窗外的世界,對我來說,它是我光明的唯一希望。早上會有刺眼的光射進來,開始新的憧憬;晚上,微弱的月光撕開黑暗的一隅,裝飾這窗子。

  我要衝出去,奔向心中的美麗世界,我要自由!

  早晨剛剛醒來,就聽到:“小朋友,叔叔帶你去找媽媽!”“走吧,叔叔給你買糖吃!”:“謝謝叔叔!”我看到一個穿着褐色夾克的男子笑眯眯地對一個小孩說。多美好的一幕呀!人間是多麼祥和,美好!小孩子紅撲撲的臉,滿是快樂和希望。羨慕之情開始泛濫,為什麼我偏偏要永遠被關在無盡的黑暗?

  窗外是早風的寒意和空前的寂寞,一切讓我壓抑。

  終於,三個人闖入我的視線。

  “大馬,你去吧,出差在外多穿!”一個豐滿的女人說。她手下是一個弱不禁風的瘦小的孩子。

  “那你和小寶…”看來小寶是那個小孩的名字。

  “你還怕我欺負他不成?小寶是你的孩子,也自然是我的心肝寶貝,我一定好好待他,像他原來的母親一樣,你就放地去吧!”

  原來是一場送別,那個豐滿的女人應該是那個小孩的繼母吧!繼母能如此疼愛孩子,多麼美麗的女人啊,多麼善良的女人啊!那個男人安心地走了…人間真是處處有情,處處有愛,可惜我不能在那生活,興許我能有一個好主人呢!

  這時,又一隻狗出現我的面前。這哥們應該是個流浪的傢伙,幸福啊!生活在天堂一樣的地方。突然,一個魁梧的男人出現在它的面前,給了它一大塊肉,帶着那個哥們兒上了一輛車。天哪,這世界好心人真多,那哥們遇上了這麼好的主人。神啊!你為什麼對我如此不公平!不行,我不能認輸,我要出去!

  我用身體猛烈撞擊那窗,昏了過去…

  恍惚中,聽到有一男一女竊竊私語,我拖着傷痕纍纍的身體向外看,天已經黑了,那應是一對才子佳人吧,多美的幽會。

  “你愛我嗎?”女子甜甜地問。

  “當然!”男子不假思索地回答,滿眼真誠。

  兩個甜蜜地擁在了一起…

  多麼浪漫的一對,愛情在人間更是如此完美。

  漸漸地,深夜了,一切萬籟俱寂。我突然發現,那囚禁我的窗子居然開了。天哪!上帝,我就開始走進幸福的人間了!

  三個月後…

  拖着疲憊的身子,我不敢相信發生的一切,一切都與在窗內看到的不一樣了!扭曲了,嚴重地扭曲了!和平,詳和的世界,竟是一個大陷阱!

  原來最初的那個叔叔,他是人口販子,小男孩被無情地賣到遙遠的地方,他的母親因找不到兒子哭瞎了雙眼。

  那個臃腫的女人,她天天虐待小寶,用皮鞭抽打他,讓小寶洗衣做飯,自己卻打麻將,輸了還拿小寶撒氣,小巷子里,每天都有小寶被打撕心裂肺的慘叫。

  還有我那個哥們,哪裡是領養了去,分明是賣給了狗肉館的老闆,成了盤中餐。

  還有那黑天的一對,什麼才子佳人,那男人只因家境不好,拿了女子的錢消失的無影無蹤,女子一時想不開,自殺了。

  我又回到了那個黑暗的小屋,相比之下,它比“光明”的世界光明得多…

  從此,我再也不嚮往窗外的風景,因為它太美好了,美好的讓我心裡發虛。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