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外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世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放寒假了,我無聊地應付着堆積如山,好像永遠也寫不完的作業。 

  我不經意的抬起頭,發現窗外的世界是那麼明亮,輕柔的白雲像天使一樣在碧海藍天遨遊。這時,我隱隱感到我已長出一對翅膀,我飛出了窗子,飛入了五彩繽紛的窗外世界。 

  我飛啊飛,只聽見風聲從我耳邊不停地吹過。在不知不覺中,我降落在一座美麗的大山上。山上有的是嬌艷的花,婆娑的樹、有的是奇崛的岩石,爽颯的風,飄逸的雲朵。在山上,每一片風景都十分迷人。各種各樣的野花遍地都是,紅的,黃的,白的,粉的,一朵挨着一朵,散發出濃濃的清香。有幾隻蝴蝶在花叢中穿來穿去,你來我往玩得可開心呢!我也迅速加入了遊戲中,逮蝴蝶,追蝴蝶,累了就躺在草地上,感受那鳥語花香,任憑那爽颯的風從身邊吹過。 

  沿着草地往前走,就走進了一片小樹林,水杉、松樹、樟樹……各種各樣的樹應有盡有。有許多不知名的小鳥從這棵樹上,又飛到那棵樹上,嘰嘰喳喳地演奏起優美動聽的森林音樂會。這時,我喜歡依靠在奇崛的岩石旁用心去聆聽這世上最美的語言。它們總是用五個不同的音符串成一支歌,一隻先唱,另一隻接着,纏纏綿綿,重重複復。透明的情意,像滑落在青石上的一線靈泉從歌聲里迸落。過午之後,山林入睡了,我繼續沿着草地往前走,這裡的天,比別處的更可愛,空氣更清新。如果把這畫面移到畫中,便是一副恬靜的深山小景。在不知不覺中,我走出了這座山,走進了一隻受人喜愛的熱鬧非凡的遊樂場。還要等什麼呢?趕快加入大家的娛樂吧!哇,好稀罕的遊樂設施,我還從來沒有見過哩!今天我痛痛快快地玩遍了場內所有的項目,當時的感覺,那才真是爽。隨後,我來到祖國最東邊,感受世界最大洋—太平洋,那才是海天一色。我站在海天交接的地方,分不清哪裡是海,哪裡是天,那種神秘的感覺能讓人沉浸在某種境界里……。 

  “嘀嘀,嘀嘀”。一陣清脆的鈴聲又把我拉回到現實里,眼前的碧海藍天不見了,代替它的仍是那堆積如山的家庭作業。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成就事業,不為別的,就為走向真正的窗外世界。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