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世界,牽動我的情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世界,牽動我的情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世界,牽動我的情思 標籤:窗外的世界作文 窗外的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 窗外的風作文

  下意識的動作漸漸變成了無端的渴望,不知為什麼,窗外的景色就像是勾住了我的心,讓我無法掙脫它的誘惑。

  一直喜歡坐在靠窗的位子,是因為屋裡的空氣太渾濁了吧,十指尖都賽滿了壓抑。窗口就不同:春日撲面的縷縷清風,夏季花開的滾滾濃香,初秋果實的絲絲微甜,還有冬天飄落的片片雪花……窗外的世界如此美好!

  春天早晨,晨光熹微中,教師了充滿了考前備戰的緊張氣氛。總愛打開窗子,在複習疲倦時望望東方天邊初升的太陽和那似錦如綢的朝霞;過了一會兒,晨練的老人們出來了,鶴髮童顏的身影依舊朝氣蓬勃;買東西的小販出來了,響亮的叫賣聲驚醒了晨睡的小鳥;上學的孩童出來了,稚氣未脫的面龐上掛滿了對求知的渴望。

  夏日午後,幾十個人的教室就像個大蒸籠,好不悶熱!啟窗外望,滿眼奼紫嫣紅,花香溢入,心也釋然平靜了。學前班的小弟弟、小妹妹們在操場上嬉戲,清脆的笑鬧聲和着蟬兒“知了、知了……”的吟唱,譜成了一篇夏的獨特樂章,文章此時寫豈不最好?

  秋的傍晚,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心中不勝煩悶。索性敞開窗戶,晚風習習,催亂了幾頁稿紙,窗外半明半暗,隱約可見小樹林里楓樹的剪影,遠處的萬家燈火更是溫馨,疲倦的雙眼也得到了休息。深深地吸上一口氣,一股清涼沁人心脾。回頭望望桌上的作業本,也顯得萬分可愛,不再惱人了。

  冬天入夜,暖氣片釋放着令人睏倦的毫無生氣的暖意,剛剛寫完作業,已經呵欠連天的我,把窗戶開一條小縫兒,一股寒風吹來,不覺打了個寒戰,困意全無。不是飄進幾片冒着寒意的雪花,這是冬的孩子、是雪的精靈!

  窗外的世界,四季交替。我愛春的青純,愛夏的成熟,愛秋的蕭瑟,愛冬的寂寞。

  窗外的世界,牽動我的情思。

  黑龍江省望奎縣第六中學初三:張琦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世界,牽動我的情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世界,牽動我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