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少着風雨之夜,我捫心自問着不爭氣的我,竟然沒有發現窗外的世界是如此的精彩;多少個陽光日下,我獨自徘徊在校園的大道上,竟然沒有發現校園之外——窗外世界的迷人;多少個虛幻夢境,我迷迷糊糊地像個流浪者,竟然沒有用跋涉的步伐,流浪完窗外的世界。  

 後來,我發現窗外的世界,有一隻在悄然扇動着雙翼的生靈,似乎是倒在血泊中依然站起來的精靈,也似乎在用沉思般的情愫,追尋着一千年前敦煌壁畫的神秘和飛天旋律,一種“曹衣出水,吳帶迎風”的意境,馬上植根於我膚淺的頭腦。我不能不驚嘆,窗外的世界竟然是如此的深刻和催人深思。我的意識馬上告訴我:這種生靈的名字叫蝴蝶。而我有時便虛幻地假設我就是蝴蝶的花朵,在寬敞的大道,在古香古色的花園,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像桅子花香霎時瀰漫著整個空間。我想:這是上天給予我的心靈世界吧?抑或是前身的蝴蝶小夥伴的再見?如果再說是上天,那麼我也說不清楚了……  

 有人說,一朵花就是一個世界;一朵美麗的花,就是一個美麗的世界。這世界就是窗外的世界,心靈的窗外世界。我渴望在夜深人靜之時,拿起平凡而不平凡的筆,在田字方格中傾訴着我情感波瀾;我更喜歡,用遙遠的思維,在詩歌中定格我脆弱的心靈,還有那窗外的世界。  

 我漸漸感到,窗外的世界,是我精神支柱的生命本源,願這世界的姿麗紛呈,流淌着源源不斷的生命之水。  

 我漸漸覺得,窗外的世界,彷彿是我的腳印遺失在曠遠的戈壁灘上,然後望見“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悠悠景象的沉思天堂。  

啊!我的窗外世界,願一個美麗的夢,讓世人回憶……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