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世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用黃雅莉的唱的《蝴蝶泉邊》來形容,簡直是天衣無縫。嫩草剛從土壤中鑽出,細軟輕柔。可很快鋪成綠色的地毯,織成綠色的錦繡。土地被那春雨浸濕,泛出縷縷清香,瀰漫不散。春雨又把那花朵滋潤,瞧!那紅的燃起“火焰”,粉的盪出“霞光”,白的漂移清香。它們是春的精靈,用輕柔地雙手扶摸着你的心靈……… 

  夏天,一首《寧夏》再耳邊迴旋,你是否感到了一絲清涼呢?知了摘在樹枝上講着“天氣預報”。陽台上的小螞蟻成群結隊的搬入新家。前一分鐘幾隻小螞蟻還在抬着蟻后入洞,后一分鐘豆大的雨點兒就打了下來。天空中電閃雷鳴,風馳雨嘯,好一副“雷鳴圖”!雨後,依舊是悶熱的天氣。可太陽不在火辣,反到有些許的柔合,是我眼花了嗎?不,再太陽光下,一道時隱時現的彩虹掛在天際。它們是夏的使者,用時而激昂時而溫柔的曲調為你譜寫着夏的樂章………. 

  秋天,周杰倫用他獨特的嗓音《菊花台》。與其結合的還有那熱烈,奔放的秋菊。它並不與春天那些嬌嫩的花兒比美,而是靜靜的綻放在樸實無華的金秋。它是多麼的美啊!紅的如火如茶,粉的清淡高雅,黃的金光閃閃,還有那淡紫的,墨綠的………令人百看不厭。院子里的梨兒…….桃兒…….杏兒都成熟了1望着湛藍的天空突然想起了什麼,會心會意地笑了,已經好久沒聽到知了的叫聲了呀!現在的農田肯定一片豐收的景象。鼓脹的豆角一串串掛在架上;苞米頂着一隻“金釵”,頭昂得高高的;西紅柿毫不遜色,撐得圓滾滾,水靈靈的身子反射出嬌艷的光澤。它們是秋的女神,用樸實無華的鄉村田景為你打造一幅獨特的畫卷…….. 

  冬天,一首梁靜茹的《暖暖》會讓你的內心深處泛起一絲絲暖意。大地沉睡了,一切都是那麼的安靜。大片大片派潔白的雪花自天上落下,好象輕盈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夜,深了!放下手中的筆,到上一杯牛奶走到窗前看着這些雪花兒們淘氣的玩耍。大地穿上了潔白的盛裝,顯得很可愛。樹上落滿了雪,成了千姿百態的雪珊瑚。突然間,銀色的世界里多了一點跳躍的“顏色”——梅花,再牆角處靜靜地綻放出她的傲骨,它的純潔。回到房間,收拾一下書桌,睡了吧,明天還會是嶄新的一天。它們是冬的天使,用純潔無暇的“銀裝”給春天留下了美妙的伏筆………. 

  你看到了嗎?春的精靈,夏的使者,秋的女神,冬的天使。它們給這個世界添上了多少色彩呢?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