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繽紛絢麗的色彩一直佔據着我天真爛漫的心靈。一次偶然,在窗邊欣賞到那個沉默的黑夜,從此,我就被這純凈憂傷的黑色吸引住了。 

黑夜如水。 

它就像是夜之女神向大地灑上一層幽黑的面紗,深沉與無奈,孤寂又冷漠。看着這靜謐的夜,亦如感受海一樣深邃的悲傷。曾經以為那層黑紗上有一個個微笑的眼睛,而那所謂的星星,其實是閃着淚光的石頭。 

喜歡這樣神秘完美的顏色。忽然間發現,黑色代替了所有。 

追尋;蒲公英 

小時侯,我會留戀路邊的野花。折下一段蒲公英,輕輕一吹,看那小小的身軀背着白色的行囊,迎着風漫天飛舞。 

幼小的心羨慕蒲公英自由飛翔,心目中你總是無比堅強,展開翅膀帶着離開家的勇氣和追逐夢的信念,找到屬於自己的理想天堂。風陪伴着你,還有這一路的風景。 

你在茫茫的天地間飄來飄去。你飄到了我的窗前,似乎在對我訴說著一切,也許你也想有個回歸心靈的家,可四處的漂泊流浪使你失去了前進的方向。風中聽到了你的呼喚:“讓我在路上多停留一會兒吧,這裡的風景多麼美好……不,帶我去心中的嚮往的天堂,風雨讓我感到害怕……” 

忽然間發現,蒲公英快樂過,彷徨過,但始終追尋着自己最初的夢 。

永恆;瀑布 

小時侯,我會安靜地聆聽山澗里傳來的輕快的滴水聲,連回聲也如此微妙。媽媽說,小水滴聚在一起,就成了一條小溪。於是,我記下了“小溪”這個詞,然後就會想起山澗里傳來的輕快的滴水聲音。 

不知過了多久,小溪和同伴們彙集起來,在山澗、樹林里流淌,不經意間竟來到了懸崖邊。小溪猶豫,從高空落下可能會蒸發,從此灰飛煙滅。可是它也來不及停留,身後的同伴推它前進,縱身一躍——這一瞬間化成了永恆,化成了一條瀑布。輝煌代替了暗淡,壯麗代替了渺小。忽然間發現,最美的風景,是在為生命綻放的那一刻。 

很多時候,事情的改變往往就在那一瞬間。 

看着窗外,忽然,長大……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