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窗外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世界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樣的天空映在頭顱上方,有的人不屑一顧,有的人大為讚歎,也有人在為其哀嘆。

  同時監獄,一個人歡喜不已,后重獲新生;另個人則失魂落寞,最終鬱鬱而終。

  面對逆境,有的人勇於面對,開導自己;而有的人卻退縮逃避,無法面對現實。貝多芬是世界級音樂大師,早年生活困苦,成名后不久,不幸耳聾。耳朵的靈敏對於一個鋼琴大師來說是多麼重要,但失聰的貝多芬並沒有喪失信心。他用牙齒壓住叉子來感受聲音的振動,用精神創造奇迹。《命運交響曲》《英雄交響曲》一部部優秀作品橫空出世。

  愛迪生小的時候家境貧寒,他無法籌到學費,就在火車上邊賣報紙邊做實驗。但不幸接二連三,一天,愛迪生正在自己的小車廂中做實驗,火車一陣震顫,儀器倒了。火焰蔓延燒毀了車廂,火車長大怒,一個巴掌震聾了他的耳朵。但他並未因此放棄科學事業,最終他發明了上千種實用電器,被譽為“發明大王”。

  海倫·凱勒從小就在一場大病中成為盲聾啞人。但父母為了她,給她請了莎莉文這位使她受益匪淺的老師,在老師的耐心開導下,她開始感知世界,並寫出了一本本世界名作。1961年,她因爭取婦女兒童權利和種族平等榮獲總統自由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