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世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沙”,我被這種聲音吵醒,望着天空,突然一陣驚訝,為什麼我沒有發現世界如此美妙! 

  早晨,我來到窗前,看到風兒正用那薄薄的嘴唇輕輕的吻着綠葉,弄的綠葉沙沙作響,就如同母親撫摸着孩子一樣,是多麼令人感到溫暖。 

  中午,我又一次輕輕的推開了窗,這裡的景色把我深深的吸引了。鳥兒站在樹枝上,昂着頭,唱着優美動人的歌聲,樹葉與樹葉摩檫的聲音,藍天白雲的映照,構成了一個充滿嚮往的舞台,還有一首動聽的交響樂。 

  傍晚,鳥兒睡了,雲兒回家了,藍藍的天空,開始變的暗淡了,但出現了一片片彩色的海霞。啊!這是多麼的漂亮啊!海霞就如同那仙女的紗衣輕輕飄落,是那麼的漂亮,又是那麼的動人。 

  窗外已是夜晚,天上點綴着無數顆星星,星星時明時暗。就在這時,天空劃過一條明亮的線,我拍着手,許下了自己的願望。那是仙女的絲帶嗎?那是仙女在遊玩嗎?不是,那是一顆亮閃閃的流星。 

  窗外的景色如此迷人,我以前為什麼卻沒有發現呢?是我沒有觀察嗎?還是我沒有放在眼裡? 

  雖然我的想法在變化,但是窗外的美景還是那麼的動人。 

  我愛音樂,我愛看書,但我更愛窗外。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