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外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六樓,朝南、朝北、朝西都有窗戶,我最喜歡的是我自己房間的那扇臨河的大窗。窗下是有名的京杭大運河,河對岸是美麗的蘇大校園。

  每天清晨,我打開窗戶向外眺望。東方,太陽剛剛露出笑臉,蘇大校園裡勤奮的學子們已在林中小道上晨讀。你再往操場那裡看,一群群神采奕奕、鶴髮童顏的老教授們正在那裡揮揮胳膊、踢踢腿,鍛煉身體呢!而此時的幹將路已經熱鬧起來了,上班、上學的人們匆匆而行、車輛川流不息。

  中午,你再站在窗前,你會看到校園的草地上,三三兩兩地坐着大學生們。他們有的看書,有的躺在地上,沐浴着陽光,享受着大自然給予的恩賜,他們彷彿要把上午的疲勞全部拋掉。這時的京杭大運河和幹將路是一天中最熱鬧、最繁忙的時候。

  夜幕降臨,幹將路上華燈齊放,蘇大東吳橋上的燈光猶如繁星點帶內,與幹將路上的燈光交相輝映。那運河這時被相門橋、蘇大東吳橋上的燈光和河岸邊校園內的樹木襯托得格外美麗。暮色下,教學樓依然燈火通明,辛苦了一天的學生們還在燈下刻苦學習……

  我喜歡看窗外的世界,透過它,我看到了生活中的一幅幅畫,一段段遐想,透過它,我看到了外面精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