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位成長中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位成長中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如同咖啡般的香醇,糖果般的甜美。 

  ——題記 

  6歲時,幸福就是奶奶烙的糖餅,甜進心底。 

  那時,奶奶常對我說:“小丫頭,快快長高,長高了,奶奶給你烙糖餅吃。”當時,糖餅對我來說是多大的誘惑呀!將揉好的麵糰撒上黑芝麻,放進鍋里,側着耳朵聽鍋里的餅發出“??輟鋇納?簦?袷淺?枰謊??拋糯庸?鋟⒊鎏鶥鸕謀?南鬮丁??謔牽?頤刻於寂艿僥棠袒?玫目潭認嘰Γ?堪×浚?偉∨危?淙喚黿鮒懷じ吡艘緩撩祝?乙不嶁朔艿吶艿僥棠躺砼裕?噝說廝擔骸澳棠蹋?棠蹋?醫裉斐じ吡四兀 蹦棠袒峁喂撾業男”親鈾擔骸俺蘊潛??!背宰拍翹鶥鸕奶潛??蟻肫鸞憬闥倒?幕埃?綣?憔醯每燉鄭?閿Ω盟的愫苄腋!S謔俏一嵊字傻畝閱棠趟擔骸澳棠蹋?液苄腋!!閉饈保?棠嘆突嶗值暮喜宦W臁 

  10歲時,幸福是媽媽在下雨天送來的傘,為我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 

  上學時,媽媽說今天會下雨,讓我帶把傘,可是我望了望天,太陽還在上面高高的“掛”着呢!便沒聽她的,硬是把傘塞回了她的手中,去上學了。 

  不料,下午,便下起了瓢潑大雨,我開始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這時,門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我跑出門外,媽媽穿着雨衣,身上還濕漉漉的,發尖和臉上還掛着雨滴,她將手中的傘遞給了我,淡淡的說:“叫你帶傘你不聽,就應該給你一點教訓!”說完,媽媽步入了雨霧中,打着媽媽送來的傘,淡淡的藍色覆蓋了整個天空。 

  15歲時,幸福是生病是朋友的關心,暖在心窩。 

  身體再也禁不住寒流的敲打,病倒在家,將朋友的英語筆記借來,裡面夾着一張帶有淡淡香味的紙條:“好好養病,我在學校等你回來。”雖然只是淡淡的幾個字,心裡卻覺得暖暖的。 

  品位成長中點點滴滴的幸福,我的心平靜又安實。

您正在瀏覽: 品位成長中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位成長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